10年02月 Myojo 及 03月 Duet


暫時沒有抓到很多東西,因為雜誌很多字,要看仔細很累人…
而且雖然最近通過了二級檢定,但實際上我的日語沒有好到可以有自信翻譯
純粹一時興起才會略略找一點東西來翻個一翻…
希望沒有大錯誤和大家看得懂(掩面)

這個是Myojo 10年02月號的,相信大家都有看過…
不過很經典,不說一次覺得對不起自己





五人共演的訪談:

JUN:「和《MY GIRL》的拍攝現場比較,哪邊比較期待?(黑暗的笑容)」(松潤就是愛欺負人)
 
AIBA:「哪邊都選擇不了喔。」
 
SHO:「(認真貌) 工作與我,哪個重要?(向相葉追問)」(公器私用了啊你!!! 肯定是相葉ちゃん那陣子人常不在覺得寂寞了啦!!)
 
NINO:「呼呼。看吧,答他啦!」(很了然於心的好友)(感動)
 
AIBA:「呼哈哈哈。那當然…(看向櫻井) 是翔くん唷♥」(甜到噴鼻血!!)
 
SHO:「工作,加油喔♥」(看你這滿意的口氣!!!)
 
JUN:「……(靜-)。我覺得有股相當難為情的空氣在流動?(笑)」(人家松潤快受不了你們XDDD)
 
SHO:「啊、大野先生有2010年的目標是嗎?」
 
接下來就懶得翻了…(打)
總之翔くん發覺自己說太多了立即轉話題…!
然後話題轉換一整個不自然!!(笑翻)
 

而我就一整個被萌到要死
你們想幹什麼啊萌死我才甘心嗎!!

(但再多一點也不要緊,我不介意失血死)(毆)



還有談《最後的約束》內容

SHO:「不~但是相葉くん跟圍裙真的很相稱喔。圍裙 X 相葉くん是最強組合不是嗎?唷、圍裙男孩!」

AIBA:「翔くん,真溫柔♥


等等!
你們把旁邊的人當成甚麼!!
寵溺到我都要被溺死了!! (把墨鏡翻出來戴上)


圍裙這些你自己懂得欣賞還不夠,要分享給大家一起有同感是嗎!!
知道你老婆適合圍裙啦!
故意放閃光是不是!

相葉ちゃん你也是不要跟他瘋!!
還稱他溫柔的……噢米葛…我被閃死了

(我也只是吐一下槽,你們可以繼續閃死我我會更開心)


這裡是Duet 03月號
整兩頁也是團員選演唱會生寫真

相葉ちゃん的翔くん選了這一張:

覺得相葉君果然笑著的照片是最好的
選了這裡之中臉笑得最開、笑得起皺的笑容。



深有同感!
看到這覺得
翔くん你果然最了解相葉ちゃん的好呢!

自我介紹

櫻葉レイカ

Author:櫻葉レイカ

這裡變成兩個人的家~
歡迎搭訕

管理人A:冷夏

嵐飯
嵐的孩子我都喜歡

相葉雅紀
第二位是櫻井翔

櫻葉
然後是大宮
再之後沒有其他CP
拆逆勻雷


腦補機會被櫻井先生剝削中
胃口亦被養大中…
萌點變得好高怎麼辦(掩面)



管理人B:人禺

嵐飯too
5子都愛

天然組擔當(不是CP)
SA, SK是事實
潤智是妄想

現在目標一日一SA

類別

櫻葉剪輯集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最新引用

月份存檔

未來番組

連結

管理者專用

搜尋欄

RSS連結

數葉片

噗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