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回顧VS(換鞋子) + TV Life 100320-0402

先再回顧一下換鞋子那回VS~

前幾天才知道,原來鞋子不是翔ちゃん叫相葉ちゃん給他的
而是相葉ちゃん主動說要給翔ちゃん穿

一開始翔ちゃん因為鞋不合腳就光著腳四處跑,士大夫說不可以光腳
於是相葉ちゃん就脫自己的鞋子說我的給你(相葉ちゃん脫鞋子飯們已經丫丫的叫了XD)
然後翔ちゃん張開雙手,一副「丟過來也沒問題喔」的樣子,不過相葉ちゃん仍然是乖乖拿著鞋送過去~

看完事實之後…我更吐血了:D
張開雙手這個動作………我會想成「你連人帶鞋一起撲進我懷裡也可以喔」的 (停手)

為什麼你們總是在非拍攝的時候幹這些令人萌到死的東西……
希望至少能多看到飯的REPO T_T



然後TV Life~
有很多頁是宿題編集……
訪談裡松潤說「深夜節目對上班族來說比較容易收看到吧,希望可以回來這個時段」
翔ちゃん「會再見的! 改日再播!」

嗯!
希望可以再次看到宿題!!

喜歡跟他們一起玩,又很疼他們的小倉先生
喜歡在背景聲可以清楚聽到的大笑聲
喜歡非常了解他們,不容氣地吐槽的staffさん
真的太喜歡宿題了!

然後下面貼TV Life的萌點!



翔ちゃん你貼很近
想要面貼面嗎?


這套圖大家前面在玩leader
後面這兩個人就在製造氣牆…
「這個用來按頭意外地舒服,試試看」



然後是宿題特集

盡是經典場面~~
真是經典得不得了!









總是想問這個人眼睛看啥



太喜歡marvelous

自我介紹

櫻葉レイカ

Author:櫻葉レイカ

這裡變成兩個人的家~
歡迎搭訕

管理人A:冷夏

嵐飯
嵐的孩子我都喜歡

相葉雅紀
第二位是櫻井翔

櫻葉
然後是大宮
再之後沒有其他CP
拆逆勻雷


腦補機會被櫻井先生剝削中
胃口亦被養大中…
萌點變得好高怎麼辦(掩面)



管理人B:人禺

嵐飯too
5子都愛

天然組擔當(不是CP)
SA, SK是事實
潤智是妄想

現在目標一日一SA

類別

櫻葉剪輯集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最新引用

月份存檔

未來番組

連結

管理者專用

搜尋欄

RSS連結

數葉片

噗浪